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去年的6月份下崗了,全家的開銷只靠父親那1000多元的工資。為了操持起這個家,為了讓我安心地讀書,媽媽只好放棄了再就業的機會,回家做家務事。幾個星期前,姨媽們來家看望外婆,媽媽為了讓姨媽們吃些好的,她早晨5點就起來到農貿市場買菜,待到我放學回來的時候,她仍站在水池邊洗着菜,頓時,一股酸酸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一天的勞累,母親終於坐在餐桌邊安心吃飯了。我看着滿滿一桌的菜,想到,媽媽為了這一桌菜,要花費多少心血呀!偶然間,我發現媽媽的頭髮中,居然隱藏着幾根白絲,可是,媽媽只有35歲呀! 

  一天晚上,鐵盆叮叮咣咣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看了看錶,已經是12點了,我尋着聲音走進廚房一看,只見媽媽正在用通紅的手洗着我的衣服,而在她勞累的身軀旁,還有滿滿一大盆婆婆的衣服!我的眼淚不禁從眼眶裡涌了出來。媽媽發現了我,趕忙將手收進了口袋裡,我撲在媽媽身上哭了,媽媽安慰我說,“傻孩子,我這麼做不都是為了你嗎!”我從房裡拿來一個板凳,幫媽媽洗衣服,記得那次洗到很晚很晚…… 

  從那以後,我不再和媽媽鬧了,我想媽媽為了這個家已經很勞累了,如果再讓她生氣的話不是讓媽媽更傷心嗎?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