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劉玲。我今年已13歲了,然而身高才一米四二,看起來老是比別人矮一大截,真氣人,但沒辦法,這是先天由父母給的,我不接受也得接受。我已是一個初二的學生了,現在我想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的私人秘密,看是可以,可別外傳呀。——我很膽小,我性格外向,說話幽默,喜歡研究數學題。平時我喜歡說話,但老師每次問我問題時,我總是臉通紅通紅的,像是猴子的屁股一般。我平時講話嗓門很大,但回答起老師的問題來,聲音卻像蚊子一樣。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我還有一種“不到黃河不死心”的硬勁,有時憑着這股硬勁,我做出了別人難以做成的事情,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賞;有時也因為這種硬勁,讓我吃了不少的虧,我真不知道這硬勁到底是好還是壞。我還有個毛病,說出來你們可別笑我:我只要心裡有點什麼高興的事,心裡興奮嘴上也興奮,總是堵不住嘴,要麼告訴別人,要麼就自己捂着自己的嘴偷偷的笑,同學總說我是“傻笑”。

  怎麼樣?能大概了解我了吧。不過,為了讓你們能更清楚,更全面地了解我,我還想告訴你們一些有關我個性的事情。

  我特別喜歡照鏡子。小時候,媽媽如果給我買了一件什麼新衣服,我總要站在鏡前,仔仔細細前前後後照幾遍,看看合不合身,看看買來的新衣服能配什麼樣的褲子和什麼樣的鞋子。每天早上都要到鏡前看看紅領巾有沒有系好,系得端正不端正,衣服穿好了沒有。有時家裡來了客人,我又不好意思當著客人的面去照,就只好站在鏡子前假裝在找什麼東西,趁這工夫抓緊時間照一照。這時,要是被我那“可惡”的姐姐看到了,她總會笑話我說:“臭美”。我有時會反駁她:“臭美有什麼不好!”我覺得“臭美”並沒有什麼不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

  開頭我已介紹過我有一種“不到黃河不死心”的硬勁,現在我還想補充一下:記得在上小學時,該玩的時候我總是拚命地玩,可是在學習時,我可是絲毫不馬虎,我從不放過一道難題,碰到難題我就有非解出不可的硬勁。有時為了一道題,我要拼上一二個小時;有時為了解出一道題,我要問遍該問的同學,有時還要跑到辦公室去問老師,直到能真正解決為止。正因為我在學習上有這股硬勁,因而成績在班上總不低於前十五名。

  朋友,這就是我。聽了我以上的介紹,你們認為我的為人怎樣?喜不喜歡同我交朋友?可我非常樂意做大家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