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金鑫,漢族,於1993年11月12日10時54分出生出貴州省桐梓縣人民醫院。是一個有多重性格的A型血天蠍座混合體,脾氣古怪易變。我現在還是一個七年級學生,就讀於桐梓四中,小學畢業於中心小學(原鵬城小學)。

  我家裡有三個成員,爸爸、媽媽、還有我。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學教師,在桐梓四中工作;我的媽媽是個個體商戶,在步行街的轉角處開個一間小店。生活平平淡淡,卻又有滋有味。

  我最喜歡的是旅遊,但是因為學習繁忙的緣故,沒有去過太多地方;喜歡寫字,哀婉的凜冽的字,但是至今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寫作上的成就;喜歡看書,但是名着卻沒有看過多少;喜歡聽音樂,前衛的、節奏狂亂的重金屬、炫燦雄偉的交響樂或是纏綿悱惻、愛恨分明的歌劇,純情的、感性的樂曲,都可照單全收;還喜歡散步,以一種虔誠的姿態仰望天空,相信上天會眷顧善良的孩子,相信一切都只是過往而已。

  我2歲上幼兒園,5歲的時候上了學前班,6歲的時候又復讀了學前班。7歲讀一年級三班,班主任是杜立梅老師,二年級下學期,班主任和數學老師都被調到遵義,班主任換成了李正花老師。小學時,曾參加過舞蹈、繪畫、演講等活動,得過很多獎狀,比如優秀班幹部、優秀學生、三好學生、五好小公民,曾在桐梓縣愛教影片讀後感的評比中獲得二等獎、優秀獎,在演講獎。中也獲得過二等獎,在學校的六一兒童節中曾獲得過手抄報一等獎、繪畫一等獎、書法三等獎等等。

  我希望自己以後會是一個自由作家,一邊旅行,一邊寫字,然後看着自己寫下的所有的字變成大把大把的鈔票,然後我又繼續揮霍。就這樣,一直重複;或者是定居在一個偏遠安靜的小山村,那裡沒有繁華城市的浮躁,喧囂,我就在那兒捐資修建一所小學,然後我就當一個老師,安靜的生活。

   字態拙劣,萬請海涵。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