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年我11歲了。

  瞧,那裡走過來一個剛上六年級的小學生,她扎着馬尾辮,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咦?這是誰呀?哦!這不就是我嗎?

  說說我的興趣愛好吧,我喜愛的一項體育運動就是打羽毛球。我在班上的成績還不錯,我喜歡語文,是因為語文可以讓我知道許多不知道的知識;我喜歡數學,是因為數學豐富多彩,不同的單元,不同的興趣;我喜歡英語,是因為可以學習另一種語言……哎,我怎麼什麼都喜歡呢?

  我這個人,性格外向活潑,雖然愛玩,但從不耽誤學習,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嘛!我並不屬於那種窈窕淑女型的,我在同學面前總是大大咧咧的,有時候也會收斂一下的。但同學們根本不會在意的,因為我們班大多數女生都是“女漢子”。

  今年,我升入了六年級畢業班,六上面臨著緊張的複習,六下要準備着升初中的打算,可不能那麼愛玩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六年級學生——×××,雖然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很愛惜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