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的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介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筆,我向大家人人都會擁有自己的筆吧,筆,人人都知道,筆的大家族裡有:鋼筆,鉛筆,自動鉛筆,圓珠筆,毛筆,蠟筆,粉筆等……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下鋼筆和自動鉛筆。

  鋼筆它有三個部分;筆蓋、筆套和筆“肚子”。我的鋼筆是黑色的,上面有許多字母。每次,筆沒墨了,那筆尖就像餓了一樣,給你罷工,你給它喝墨水,它心情好了,繼續給你服務,它喝飽墨后,就像一個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的小博士,寫出來的字都漂亮、美觀,讓人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呢!

  自動鉛筆,它是鋼筆的後代,寫起來輕盈、大方、美觀。我的自動鉛筆外形很可愛,穿着金燦燦的衣服,有幾隻小豬在歡快地奔跑着,上面還有一排字母。你別看它外面這麼漂亮,如果裡面一枝筆芯也沒有,這枝筆就不能寫出字來,只能看着啦,可一但裝了筆芯,按一下筆尖上的“帽子”,如針似的筆芯就出來了,可以寫字了。

  筆的種類還有很多很多,在此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你們還擁有一些什麼樣的筆呢?

  六年級:藍亞楠

  

您正在瀏覽: 筆的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