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的介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的介紹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裡,有一個神秘的國度,裡面住滿了巫師,貓頭鷹是他們的信差、飛天掃帚是交通工具、西洋棋子會思考、幽靈頑皮鬼滿天飛、畫像里的人還會跑出來串門子、連吃的食物都是與眾不同! 

  十一歲的哈利波特,父母親被巫師界中邪惡的力量所殺害,唯獨他一個人存活了下來,但是那邪惡的力量,也在他的額頭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而可憐的哈利·波特只好讓他的親戚所領養,從小被阿姨一家人當成怪胎,天天被關在櫥櫃中,還經常得滿屋子躲避表哥達力的追打。他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個平凡的小男孩,但是他卻有時候又擁有自己不能理解的力量:可以和蛇說話、能讓東西飛起來...,直到一封又一封神秘的信將他帶入這個充滿神奇魔法的巫師世界,而他的身世之謎與魔法石的秘密也將同時解開.... 

  這本書就是在敘述哈利·波特與他的朋友在學校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一本就是一個年級,作者想象力相當的棒唷!

  第一集:《哈利·波特和魔法石》

  一歲的哈利·波特失去父母后,神秘地出現在姨父姨媽家的門前。哈利在姨父家飽受欺凌,度過十年極其痛苦的日子。姨父和姨媽好似凶神惡煞,他們那混世魔王兒子達力——一個肥胖、嬌慣、欺負人的大塊頭,更是經常對哈利拳腳相加。哈利的“房間”是位於樓梯口的一個又暗又小的碗櫥。十年來,從來沒有人為他過過生日。 

  但是在他十一歲生日那天,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信使貓頭鷹帶來了一封神秘的信:邀請哈利去一個他——以及所有讀到哈利故事的人——會覺得永遠難忘的、不可思議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在魔法學校,哈利不僅找着了朋友,學會了空中飛行,騎着一把型號為光輪2000的飛天掃帚打魁地奇球,還得到了一件隱形衣。他發現那裡的一切——從上課到吃飯到睡覺都充滿了魔力,但是一塊魔石出現了,它與哈利的命運息息相關

  第二集:《哈利·波特和密室》

  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學習一年之後,暑假開始了。他在姨父姨媽家熬過痛苦的假期。正當他準備打點行裝去學校時,小精靈多比前來發出警告:如果哈利返回霍格沃茨,災難將會臨頭。 

  但哈利義無返顧地回到了霍格沃茨,新來的吉羅德·洛哈特教授裝腔作勢,讓他作嘔:遊盪在女生盥洗室里的幽靈“哭泣的桃金娘”攪得他不得安寧的低年級的小女生金妮對他投來的關切目光常令他尷尬不己:小男生科林·克里維“追星”式的跟蹤又經常使他落荒而逃。 

  但是,這一切僅僅是災難的序曲。正如多比所預言的,哈利遭受了重重磨難,經歷了種種危險,難解之謎又使他煞費苦心:霍格沃茨的學生接二連三地變成了石頭。這一切是品德敗壞的學生德拉科·馬爾福精心策劃的傑作?還是忠厚善良的海格無心鑄成的大錯?或者另有人將在霍格沃茨製造更大的陰謀?這一切又是否與傳說中的密室有關?哈利決心揭開謎底

  第三集:《哈利·波特和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利.波特在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已經度過了不平凡的兩年,而且早己聽說魔法世界中有一座守備森嚴的阿茲卡班監獄,裡面關押着一個臭名昭著的囚徒,名字叫小天狼星布萊克。傳言布萊克是“黑魔法”高手伏地魔——殺害哈利父母的兇手——的忠實信徒,曾經用一句魔咒接連結束了十三條性命。不幸的是,布萊克逃出了阿茲卡班,一心追尋哈利。布萊克在睡夢中的仍然吃語不休:“他在霍格沃茨……他在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雖然身在魔法學校的城堡內,既有朋友的赤誠幫助,也有老師的悉心呵護,但校園內危機四伏,哈利的生命時時受到威脅。一天,布萊克終於站到哈利的面前

  第四集:《哈利·波特和火焰酒杯》

  在第四年,事態變得更為糟糕。壞巫師沃德莫特打開一本記載殘酷謀害一個無辜者舊事的書。霍格沃茨學校迎來有一個世紀傳統的競技比賽會:巫師奧林匹克運動會。哈利必須同過去和邪惡巫師賽高下,並且要同法國和比利時對手較量。

  第五部因為時間有限,抱歉啊,哈迷們,和不是哈迷的朋友!下次我再來發第五和別人編的哈六,等着我哦~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的介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的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