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亮房子,豪華汽車,這些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並不陌生。雖然到處都在搞綠化,可水泥味、紙張味、煙塵味依舊鋪天蓋地般襲來,勢不可當。

  現在的生活無疑是很好的,但一想到滿地的草,新鮮的空氣,與蟲獸為伴的窮人,不知怎的,心裡就會升起一股嚮往之情。

  是啊,窮人沒錢,但他們有綠水青山為伴,昆蟲動物為友,每天自由自在,不受約束,隨心所欲干自己想乾的事。早上,到野外散步,呼吸新鮮空氣;上午,在野外騎牛賽馬,在屋裡焚香彈琴;下午,到湖邊釣魚,到野外睡覺;晚上,卧在草叢看星星,吹涼風,捉蛐蛐,這種生活,不正是我所追求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嗎?

  聽鳥兒叫,看蟲兒飛。聞花香,觸大地。生活在田園的人,不入世俗,好似和大自然融為了一體,成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這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令我嚮往。

  我們現在幾乎什麼都不缺,可在書上看到牧童、農民等人生活在田園裡,享受着天堂般的生活時,為什麼我總感覺我們現在的生活比他們的落後太多了呢......

您正在瀏覽: 田園,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