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孫造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孫造船》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學了《魯賓孫造船》這篇課文,這篇課文給了我很深的印象。 

  這篇課文主要是說魯賓孫用了22天時間砍樹枝和四周張開的巨大的樹頂。然後,又花了一個多月又砍又削。接着又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才把中間挖空的事 

  說明了他吃苦耐勞的品質和勇於戰勝困難去爭取成功的驚人毅力和頑強意志。就是這種毅力和頑強的意志使我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 

  當我讀到:我費盡辛苦才把樹砍倒,用22天時間砍掉根部,又花了14天時間砍掉樹枝和向四周張開的巨大的樹頂,這種艱苦真是一言難盡...... 

  面對做獨木舟的困難,魯賓孫並沒有放棄逃生,而是用大量的時間來造船,他的毅力驚人。如果是我,要我來造船,我寧可在那荒島死掉,也不願用那時間老造船。每次想到這我都自愧不如。 

  《魯賓孫造船》這篇課文是我明白了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相信自己行的,不要輕易放棄,要在困難中使自己變得更強。使自己克服種種困難。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孫造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孫造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