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介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子,烏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你問這是誰?全班同學肯定都會異口同聲的說:“這是我們班的變臉妹——但麗穎。”

  沒錯,我就是但麗穎,我可是有着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喲!

  第一變——同學們心中的母老虎。“同學們,早讀課開始了,現在由各班班長帶領同學們讀書。”在早上7:30分,從學校的廣播室了傳出了這樣一句話。我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向班級。“早讀課開始了,語文書拿出來,快點,別磨趁了。”我有洪亮的聲音說。“哎喲!我的姑奶奶喲!聲音小點吧!耳膜快被你震聾了!”“就是。”“哎呀!怎麼這麼快又開始上早讀課了呢?好像還有30秒才開始吧!”同學們哀聲一片。我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拿起教鞭就是幾鞭。“別打了,我讀。”“我也讀。”“我們也讀。”……

  第二變——老師們心中的乖學生。“你們看看,這次期末考試你們平均分才85分,一個個不想活了是不是,幸好我們班有麗穎這樣的好學生,才保住了學區第2名,這次麗穎又考了100分,如果不是麗穎,我真想象不出我們的平均分會怎麼樣,你看看……”期末考試領成績單時,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又生髮這樣的感嘆。

  第三變——家長們心中的乖小孩。“哎呀!聽說麗穎又考了滿分,嘖嘖,你看看,將來她肯定很有出息,要不然咱們換個女兒吧……事後,當著我的面,那些家長對我媽這樣說,我媽笑得合不攏嘴了。

  ……

  這就是我,你想學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嗎?那就來找我吧!記住喲!我叫但麗穎。

  福建福州福清市石族中心躍進小學五年級:但麗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