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2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2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聖誕節’,無怪乎,這不就是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嘛!其實,它還是一些小朋友【或者‘大朋友’】的‘最愛’。 

  一想到那掛滿鈴鐺,星星,丘比特,聖誕燈的聖誕樹,哇,簡直太漂亮了!被裝飾品裝點起來的常青樹,那翠綠翠綠,交疊在一起的枝葉,在燭光中發亮。紅色的綵帶一圈一圈的纏繞在聖誕樹上,多麽特別,多麽引人注目。 

  在聖誕樹上,最美的就屬那顆立在聖誕樹最上方的星星了。可是小孩子們卻不在乎,他們在乎的是聖誕老人送給他們的禮物。 

  ‘聖誕老人’,他特別有象徵性。一聽到‘聖誕老人’,你的腦海中一定會冒出一幅畫面:一位身穿厚厚的紅白大袍,背着一個帶有補丁的大布袋,裡面裝着受人喜歡的小禮物。在他鼻子下方,掛滿白花花的大鬍子,在鬍子中間,還露出一張‘吧嗒吧嗒’笑個不停的嘴。也對,聖誕老人除了形象,禮物,交通工具,別的也沒什麽吸引人的了。 

  不論走到哪裡,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路邊的聖誕樹,商品的促銷打折,玻璃門上的聖誕老人頭像,還有聖誕果和聖餅...都說是‘洋節’,中國人不也一樣過嘛! 

  咦!差點忘了!聽—— 

  “... 

  有一匹栗色馬 

  它一日行千里 

  我們把它套在雪橇上 

  就飛奔向前方 

  叮叮噹叮叮噹 

  鈴兒響叮噹 

  ...” 

  別忘了在你的卧室中掛上紅襪子——聖誕老人要送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12.2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