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1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淺淺。(12) 標籤:淺淺作文



  都怪我!為什麼世界上就有那麼多的遺憾呢?直到清醒的那一刻,才猛然醒悟,留下的,便只有深深地、深深地愧疚……可是,可是,愧疚後悔有什麼用呢?不是嗎?一切都晚了,晚了。

  ——藍蔚

  藍蔚坐着出租車一路狂奔到魏姐姐工作的地方,是一個叫恆安的賣衣服的店子,才剛剛開業,生意還算是紅火。這個時候,魏姐姐才剛剛拉下店子的門夾,準備回家。

  “魏——魏姐姐!”

  “哦?是你呀,小蔚。”魏姐姐微微笑了笑。

  “這個是蕭哥哥的信,他說要我交給你。”藍蔚拿出那封信。

  “哼,我不想看,你拿回去給他吧。”魏姐姐氣鼓鼓的說。

  “姐姐,你就看吧!不然——不然——”藍蔚很是為難。

  魏姐姐用奇怪的眼神看了看藍蔚,又看了看那封信,猶豫了一會兒,終於伸出手接過了那封信,打開慢慢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魏姐姐的手忍不住地顫抖起來。藍蔚憑着直覺,心想,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

  “小蔚,他叫你多少點送來的?”魏姐姐用手緊緊地攥住了那封信。

  “額,六點——可是我要值日,所以遲了點兒。”藍蔚抱歉地笑了笑。

  “那,現在幾點了?”魏姐姐顫聲問。

  “六,六點四十五。”藍蔚看著鐘,說。

  “那,已經遲了。是嗎?”魏姐姐垂下了頭。

  “姐姐,你說什麼啊?我聽不懂啊!”

  “蕭磊他——他——定的是浙江的機票,六點半的機票。可是現在,已經晚了。”魏姐姐俏麗的臉變的愈發蒼白起來。

  “這個——這個——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呢?”藍蔚睜大了眼睛,她顯然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深深地自責和內疚起來,這導致的結果不是她引起的嗎?她可是罪魁禍首啊!

  “現在,應該還來得及吧?”魏姐姐苦笑了一下,看着不遠處的大鐘,像是對着藍蔚說,又像是安慰着自己。

  “我——我——對不起對不起!”藍蔚看着魏姐姐,也無能為力,除了道歉,她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唉——為什麼所有、一切的東西,直到溜走了,才來嘆息呢?小蔚,這也不怪你,錯也錯在我。如果不是我拒絕和他見面,他也不會想到去浙江打工……”

  “去浙江打工?蕭哥哥家不是很有錢嗎?”藍蔚疑惑的問。

  “就是太有錢了,才打工的。”魏姐姐無奈地搖搖頭,眼底里只有無盡的懊悔。

  “姐姐,既然都錯過了,就……哥哥會和你聯繫的,畢竟你們之間的愛,是那麼的純潔。”

  “撲哧!”魏姐姐一下子笑了,“小孩子家家的,懂什麼愛啊愛啊的?算啦,反正,都已經錯過了。又不是不再見面。”

  即使魏姐姐表面上並不責怪藍蔚,但藍蔚在心裡已經不能原諒自己了。她不能為魏姐姐做些什麼,卻總是把事情弄的越來越糟糕。錯過了,錯過了。

  錯,過。

您正在瀏覽: 淺淺。(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