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力yoyo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yoyo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業餘愛好,那就是YOYO球,我很喜歡YOYO球,因為YOYO球可以鍛煉人的手力、眼力和腦力。 

  YOYO球也是分級別的,我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YOYO球分別有1A(單手線上花式),2A(雙手迴旋花式),3A(雙手線上花式),4A(繩離球花式),5A(手離繩花式)。我比較喜歡1A、3A和5A。我為什麼會喜歡YOYO球哪?那還得從一件事說起。 

  有一天,我在學校打掃衛生的時候,我的同學李東超來給我說:“米傑,還記的我們原來玩過的YOYO球嗎?”“當然記得了,我怎麼會忘了呢?”我堅定的回答。他又說:“過幾天,在邯鄲市春天百貨有一場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挑戰賽,贏了以後有獎品,還能和裁判們一起合影,你去不去?”我說:“真的假的,你不會騙我吧?”“當然是真的,我怎麼會騙你呢”他認真的說。我又說:“就我的技術行嗎?我可只會那幾招花式呀!”“反正就當玩了,沒什麼大不了的,贏就贏了,就算輸了也不輸什麼”他毫不在乎的說。“好吧!”我微笑着回答。 

  回家以後,我就開始練習YOYO球,我認真仔細的練着每個花式,因為繩子是有負荷的,帶的時間長了手指會受不了的,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練的有模有樣了。 

  到了比賽那天,我收拾了收拾,叫上了李東超和幾個同學就去比賽了。到那一看,哇!好多人吶,他們玩的都很好,而且做招做得很快,根本就看不清。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我的號碼是16號,比的是3分鐘自由花式。看過幾個人比賽以後,到我比賽了,我上台的時候很緊張,我認真仔細的做着每個動作,看着YOYO球在球繩之間來回穿梭,我的心情好像放鬆了一點。時間到了,我做的一個倒上線,漂亮的收回了YOYO球。 

  比完以後,裁判們商量了一會兒,宣布了比賽結果,裁判微笑着說:“第一名29號,第二名16號,第三名42號。”16號!我就是16號!我的了第二名!我成功了!我做到了!我都快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了。我上台領了獎品,並且和裁判們照了合影,我真是太開心、太高興、太激動了。 

  有了這一次的成功,我又得了春天百貨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挑戰賽第三名,千鑫美食林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挑戰賽第二名,康德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挑戰賽第二名,金正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挑戰賽第一名。 

  最重要的是,我在邯鄲市青少年宮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挑戰賽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但這次可不是一般的冠軍,我還贏得了去黃驊市參加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國家級選拔賽的資格,那裡可是各市的高手,如果在國家賽贏得了前三名,那就可以到國外去參加更高級也更難的比賽,但是因為學習的原因,我沒有去參加黃驊市參加火力少年王YOYO達人國家級選拔賽,但我不後悔,因為我已經是邯鄲市冠軍了,我已經很滿足了,再說,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我上六年級了,因為快要考初中,所以我把YOYO球鎖起來了,暫時不玩兒YOYO球,但是我到暑假的時侯,我一定會在玩兒YOYO球的,但是只當做業餘愛好,絕對不會耽誤學習。

您正在瀏覽: 火力yoyo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yoyo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