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氣決定我們的情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決定我們的情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決定我們的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很多的時候天氣會決定我們的情緒,天氣好的時候,我們的情緒或許很好,我們會感到很開心,我們就不會感到失落或者暴躁。可是一旦天氣不好的時候,一旦太陽不會出現在我們視野,當中天空中不會出現太陽,而是烏雲一片,或者是下雨天。

  彷彿那高空高掛的太陽就是我們,就是我們的光明。它帶給我們一定的動力,讓我們開心起來,讓我們感到滿足。

  一旦沒有太陽我們這個世界就會昏暗下去,我們便覺得這個世界彷彿缺少了什麼。但是我們卻不知道到底缺少了什麼,當我們不經意的時候,看下天空,卻發現原來是缺少了太陽。或許太陽一直都存在,只是遮住了他,我們看不見他。但是不管他是不是一直存在着,只要我們看不見它,我們便會覺得失落,心情也不會好。

  不同的人都是不同的,或許你不會再看不到太陽的時候感到心情不好,但是我覺得你一定不會心情特別好。

  太陽光照的強度是我們潛意識當中覺得時間的流逝的象徵,可一旦缺少了太陽,我們就覺得這個時間從來都沒有流逝。他彷彿靜止了。又或者,當我們走在路上,我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時候,如果你不看鐘表的話,可當你猜測完時間之後,你再去看鐘表,你或許猜測的和鐘錶實際時間是相差很遠的。因為沒有太陽。所以你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時間。

  真的,很多的時候天氣會決定我們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天氣決定我們的情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決定我們的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