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火力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火力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一家來到九河公園散步,我看見一群人不知滑着什麼板,輪上亮晶晶的閃着光,這些人側着站在上面扭動着雙腳,這塊神奇的板便向前滑動,我羨慕極了。我和媽媽商量想買一個,沒想到媽媽居然同意了。

  我們在公園變買了一個,賣主告訴我:“這是韓國最時興的火力板,你只要把一隻腳先放在火力板上,另一隻腳蹬幾下,隨後也跟上去,身體來回搖擺,主要靠腳踝部運動,掌握平衡和方向。這個很安全,見到緊急情況,買下來就完了,絕對跌不了。上來試試。”我按照他說的方法試着上去,可兩腳還沒站穩,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忍痛又爬起來試一下,這次雖然上去沒摔,可是沒有擺起來。我停下來,注意觀察大哥哥們的樣子,原來腳部運動挺關鍵。於是我跑到廣場上開始練習,我一連跌了三個跟頭,身上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慢慢的我能滑起來了,雖然動作有些僵硬,但總算能保持平衡了。

  經過幾天的練習,我能輕鬆自如的駕馭火力板了,我也深深懂得“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道理。

  河北省唐山市銀豐學校三年級:鄭依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火力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火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