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yoyo的菊花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oyo的菊花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YoYo是一隻兔子。有一天,她做了一個意外的夢見一個叫“十金繪”的地方,那裡有一口枯井,枯井旁有一朵白菊花,白菊花的下面有整整八大筐胡蘿蔔。

  YoYo醒來后,高興得臉都紅了,要知道兔子是最喜歡吃胡蘿蔔的呀!

  YoYo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洞外,她跨過了六條河,翻過了八座山,走了一千八百六十里路,終於來到了“十金繪”。她詢問了一些老人,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口枯井。那口枯井的旁邊果真有一朵菊花,不過卻是一朵黃色的菊花。YoYo自言自語道:“怎麼是黃菊花呢?夢中明明是白菊花呀,我清清楚楚地記得!”“可找來找去,只有這口枯井旁邊有菊花呀?該怎麼辦呢?”YoYo用手托着下巴想了一會,忽然她靈機一動,想:菊花有許多種顏色,如果我等到下一朵菊花是白色的話,不就行了嗎?於是,YoYo在菊花旁邊挖了一個洞,住了進去,她還給菊花安了一個柵欄。每天,她都給菊花澆水、施肥、鬆土、捉蟲。除了這些,YoYo還給菊花講故事,與菊花聊天,唱歌給菊花聽。沒過多久,菊花開花了,開了兩朵花,一朵紅色,一朵紫色,還是沒有開出白色的花,但是YoYo並沒有灰心,繼續精心地地照顧着菊花。菊花又開花了,這次菊花開出了一朵白色的菊花,潔白的花在翠綠葉子的襯托下,顯得十分奪目。遠看菊花,如同飄在碧綠叢中的一朵白雲。近看,這朵白菊花呈半圓形,翡翠般淡綠色的花蕊,由里到外逐漸變得雪白雪白的。菊花心包得十分緊,由里到外越來越松,最下面一層,向下展開。

  YoYo看得開心極了,她馬上找來鏟子,開始挖土,哇塞,真的有胡蘿蔔呀!正好八大筐,不多不少!可是還有一包種子,種子裡面有一封信,上面寫着:“給YoYo的一封信”。

  她馬上打開了,上面寫着:親愛YoYo:今年,是你五歲的生日,媽媽在天堂過得很好,不必擔心。是我讓夢境批發站的小仙子給你託夢的。這八筐胡蘿蔔是我給你的禮物,那包種子是一包菊花種子,媽媽不能幫你什麼了,只有靠你自己自力更生了。永遠愛你的媽媽YoYo看到這兒,已經淚流滿面了,是啊,媽媽雖然在她一歲時便去世了,但她依然在天堂里愛着自己,關心着自己。YoYo把那些種子種到了枯井旁邊。媽媽給YoYo的菊花真奇特呀!一年四季,菊花都競相開放,有的秀麗淡雅,有的鮮艷奪目,有的昂首挺胸……

  YoYo精心的栽種着菊花,培育着菊花,菊花越種越多,越種越美。

  看,千姿百態的菊花多迷人!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菊花,如同菊花的海洋,美不勝收。後來呀,YoYo把枯井旁變成了一個菊花園,門票是:兩根胡蘿蔔或者三根青菜。如果要喝菊花茶,一根胡蘿蔔一杯。這裡,還有一些有特色的禮品:菊花枕頭、菊花香水、菊花香囊、菊花面膜、菊花洗面奶、菊花美容膏、菊花點心……她甚至還開發出了菊花系列藥品,日子過得可好了!

  金馬小學五年級:杜夢溢

您正在瀏覽: yoyo的菊花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oyo的菊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