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力少年王(完結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少年王(完結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力少年王(完結篇) 標籤:火力少年王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我們的隊長周天贊最近生病了,我想起明天就要YOYO球大賽了,可偏偏這時候,隊長生病了,米莉又加入電擊隊了,我一個人在江邊靜靜地練習着,悠悠球在我手上上下飛舞,像一隻歡快的蝴蝶飛來飛去,此時此刻,我的心也快活極了。 

  第二天,我和隊友走向悠悠球比賽場地,真是巧合,隊長的病也在這時好了。 

  我們肩並肩地大步向前走,我們不約而同地想起這幾個月訓練的艱辛,練兵千日,用兵一時,就看今天的發揮了。 

  袁仁傑第一個上場,他擲出悠悠球,悠悠球在他的手中穿梭着,飛舞着,時不時將側軸搭在手上,他的表演結束后,向大家鞠躬。小跑着下台了,他獲得了9.4分的高分,可以看出,他的臉上露出了掩飾不住的笑容,接着,所有的悠悠球手都上去一展風采,終於到我了,我的心裡好緊張,但還是開始了表演,我控制好力度,目不轉睛地盯着悠悠球,表演結束了。我一看分數。啊,全場人都驚訝了,10分,滿分啊。但是隊長很快就恢復了平靜,說:“我們還是差9.8分,不在9.8分以上我們是贏不了的。”於是,還沒上場的楊以常就開始發抖了,這時,坐在他旁邊的袁仁傑就開始使用激將法了,說:“照你這1A招數,還不把我們輸到天邊去!哼,反正輸定了,誒!”這句話就把楊以常激怒了,說:“嘿,好你個袁仁傑,會幾招1A招式就想欺負人?我今天就讓你看看什麼是我的1A!!!”他小跑着上去,擲出悠悠,他的招式着實令人眼花繚亂,悠悠球在他的手指間穿梭着,結束后,他一看分數,“啊!”全場一陣尖叫,“9.9分嗎?”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分數確實是他拿到的。 

  “耶!我們贏了!”我們抱上去,瘋狂地慶祝着。 

  第二天我便坐大巴回家了。 

  (完結ing)

您正在瀏覽: 火力少年王(完結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少年王(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