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衝破火力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破火力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衝破火力網 標籤:火力少年王作文

今天體育課時,我們的體育老師----許老師對我們說要玩一個新遊戲,同學們就急忙問:“是什麼新遊戲?快告訴我們吧!” 是“衝破火力網。”“怎麼玩呢”?許老師對我們說:“為了安全起見,不準打到同學們的上半身,一隊攻,別一隊守,一個來回過後,剩下幾人沒被擊中,這隊就得幾分。”老師把遊戲規則講完后,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一個小巧玲瓏的沙包。

  許老師讓男同學先守,我們女同學排成一排,一齊猛烈地攻擊過去。我有點緊張,怕第一次就被男同學們的沙包擊中下身。一切準備就緒,只聽許老師一聲哨響,我們全體女生就飛一般地衝過去,我很小心,左躲右閃地跑過去,到了跑道上后,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總算落了下來。回去時,我同樣左右躲閃着,又躲過了守城人的“炸彈”。哈哈,我們女生只有3人被擊中。

   接下來該我們女同學守城了,我們吸取了男生們的經驗,討論一番后,決定開始扔一些沙包,中途少扔點,等還有10人左右時再扔餘下部分。遊戲開始了,看着他們逃跑的姿勢,像賊一樣,一個比一個好笑,哈哈,男生被我們擊中了10多人,這次男生被我們女生打得落花流水,看着男生們那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們女生個個都樂得捧腹大笑。因為這個遊戲很好玩,所以我們要求再來玩一次,許老師同意了。這次我們女生比第一次更有經驗了,整個遊戲過種中,只有一個人被擊中,不用說,男生又輸了。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團結合作的力量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衝破火力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破火力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