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走在早晨的街道,一陣涼風吹來,夾着芳香,使人心曠神怡。 

  在這個四季如春的城市,秋天的大樹依然是那麼的翠綠,好象仍在恣意享受着熱烈的陽光;伸展着腰肢,挺胸屹立;七彩的花兒依舊競香盛放,好象不知道秋天已經來臨,輕輕飄落的花瓣,是否還在留戀夏天的腳步?要為在陽光下奔跑的孩子,鋪出一條美麗的道路?蝴蝶依舊在花叢里翩翩起舞,不知她是已經嗅到了豐碩秋收的果香?還是想引領人們去看看許多許多說不出名字的果實? 

  到哪裡尋找秋天的氣息?腳下不經意踩到一片枯黃的葉子,發出輕脆的聲音,這聲音,多麼像一聲嘆息,是在嘆息夏天的離去呢還是在低聲宣告秋的來臨?瞧,那個個逗人喜愛的蘋果,那麼紅,那麼鮮艷,透着一股香氣來,多麼迷人哪。串串水晶葡萄,長得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珍珠。熟透了的香蕉,黃橙橙地仆入視野,多麼耀眼,叫人見了饞涎欲滴。成熟累累的果實,正用飽滿的身姿展示:秋姑娘來到了。 

  秋風吹過,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皎潔的明月和美麗的秋菊,南飛的大雁和清澈的河水,把大地點綴得色彩斑斕十分好看。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麼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但秋天卻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比夏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我深深的呼吸,我聞到了秋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