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依然是那麼的白,那麼藍。看,那些大雁在天空中展翅高飛,飛往南方過冬了,它們一會兒排成剛健有力的“大”字,一會兒排成遵守信用的“人”字,天空中的花樣可數不勝數啊…… “轟隆隆,轟隆隆”收割機正在忙碌着它的工作———收割稻子,現在科技發達了,農民伯伯只用吧稻子往家搬,再把稻子打成我們飯碗中那香噴噴的米飯。 

  我心中的秋天是美好的,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梁舉起了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 秋,來到小河邊,涼涼的小河水帶着魚兒興奮地旋轉着。一條條肥碩、活潑的小魚,嬉戲相樂,濺起一圈圈圓圓的聯想;有時看見人影,就閃電般地逃開了;有時,它們好像也想和人嬉戲似的。來去攸忽。秋,迎住了正要下河的鴨子,替它拍下了尾上的露珠。 

  山坡下面是什麼?噢,原來是一片片果實累累的園林,那豐碩的果實壓彎了樹枝,那是北方盛產的沙果,在徐徐秋風中向人們點頭微笑,傳送着豐收的信息,農民伯伯們樂開了懷,在果園裡穿梭着,忙得不可開交。 農民伯伯在農田、果園中工作着,累得滿頭大汗,真希望下一場小雨。咦,您還真別說,雷就在頭頂炸開了,瀟瀟秋雨無聲無息不緊不慢地下着,細細密密的織成了一道紗幕,籠住了遠處的山村。啊!秋雨把梧桐哥的衣裳打黃了,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秘的彩裝,給農民伯伯送去了涼爽…… 這涼爽的秋雨、果實與農民伯伯那純真、樸素的笑臉融為一體,構成一副真實、美麗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