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秋天 

  秋天,是個令人難忘的季節。她充滿了歡樂和笑聲,也有着豐收的景象。讓我們一起走進秋天吧。 

  田野,是笑聲最多的地方。稻田裡一片金黃,讓人們回味無窮。農夫們正在田野里收麥子,田野里回蕩着一陣陣笑聲。 

  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孩子們在樹上摘果子,水果也爭着給人們摘,蘋果、柿子爭得面紅耳赤。梨,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燈泡。果園的主人笑了起來。 

  草地上,孩子們正在放風箏。歡樂的孩子們臉上掛着笑容,向草地的一邊奔跑。 

  樹林,也是秋天的美景。往常綠綠的葉子變黃了,這些是秋天的信。 

  花園,變得漂亮了。一朵朵菊花向人露出美麗的笑臉。讓花園變得五顏六色。這也不怪。菊花是秋的使者。 

  秋天,給我們許多快樂的回憶,也給我們了許多豐盛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