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荷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用她純潔的雙手撫摸着這片土地,使它變得如詩如畫,令人流連忘返。

  素有“風車之國”的荷蘭是一個農業小國,隨處都能感到大自然的氣息。在每塊田野上,都能看見風車的旋轉。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讓這些風車加快速度旋轉。在風車下,四季都在變化。冬天的白色,春天的淡綠,夏天的墨綠,到了秋天,就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農民們忙着收割,從他們的笑容上,就被不難看出秋姑娘給他們帶來了喜悅。

  即使到了秋天,花兒依然開得爛漫。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紫的像霞。當你漫步在花叢中,秋風揚起你的頭髮,迎面撲來鬱金香的清香,沉迷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畫卷中,永遠不想醒來。

  秋天,荷蘭的人們開始繁忙起來。商人們準備又一天的生意,孩子們爭先恐後的奔向學堂,各自騎着自行車去工作。雖然繁忙,但他們臉上總掛着笑容。

  荷蘭的秋天多麼美麗,誰到了這裡不是讚不絕口呢?

您正在瀏覽: 荷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