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我趴下桌上無聊的看着書,卻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好像經過了很久的時間一般,當我再次醒來時,自己正躺在一張大床上,四周全是一些十分奇怪的按鈕。“歡迎來到幾千年後的地球,二十一世紀的人類。”一個甜美的聲音拉回了我的思緒,我一轉頭看見了一個超極可愛的小女孩。“你是誰?這是哪?”我馬上發問。“我叫莉齊,這是距離二十一世紀幾千年後的地球。”我晃然大悟。 

  和莉齊交談了一會後,她就帶着我去觀光了。我們剛走出房子,莉齊按了一下門旁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小按鈕,一幢巨大的房子 迅速縮小了,變成了一個小拇指那麼大的模型。 

  “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好奇心開始泛濫。“這裡的房子全部都是充氣的,不管在哪都可以使用,又很節約。”莉齊笑着回答。街上的人行道是電腦自動化移動,就像電梯一樣,想走、想停一按按鈕一切都解決了。這沒有在馬路上爭相排放污氣的車子,只有一種海、陸、空三“棲”類的飛船車,它的汽油是地氧化碳,排放出來的卻是新鮮的氧氣。 

  莉齊還帶我去了她常駐去的圖書館,說要讓我好好見識一下。 

  到了圖書館還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這個圖書館四周是透明的牆壁,可十分堅固。這牆上有兩個窗口,莉齊說這兩窗口一個用來借書,一個用來還書,窗口上有語音識別器,你只要說出你想要的書的名稱、種類,那書就會自己飛到窗口。窗口上方還有指紋識別器,只要你把手伸到窗口處取書,就會記錄下來。書丟了的話也不要緊,書上有追蹤系統,就算書被你丟在天涯海角也能找回來。 

  圖書館逛完了,肚子已經餓的扁扁的了,莉齊又帶我來一個豪華的酒店。令我驚訝的是:這一個服務員也沒有!如果要點菜只要說出菜名,菜就從桌子上“冒”出來了。另外,這的服務態度十分好,像飯後放一下音樂,上一盤水果、點心,讓你徹底放鬆了。莉齊去結帳時我發現這個世界都不用錢,完全是帶表好評的五角星。我心想:如果一個人吃完了飯,不打五星的話不就等於白吃了嗎?想着就翻了一下記錄五星的小本子,驚奇地發現沒有一個人這樣做。不禁十分開心。如果二十一世紀的人們也能有這份自覺那有多好呀! 

  陷入沉思的我突然發現這世界變模糊了,我一驚,卻猛然發現自己仍躺在二十一世紀家中的書桌上睡著了。雖然那個幾千年後的世界只是我的一個夢,但我相信那時人類一定變地更加幸福、自由。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