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大地換上了另一番美麗的景象,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樹葉。

  我們來到銀杏樹下,那銀杏的葉子彷彿是一把把小扇子,給我們帶來涼爽的秋風。不過到了秋天銀杏樹葉就變黃了,會紛紛落下來,我們撿起一片,聞一聞,帶有一點土腥味,摸起來很粗糙。把它帶回去做標本。

  接着,我們又看到了楓樹,遠遠望去,楓樹像一團團火,就像人們對豐收季節更加熱愛。走近看,楓葉像小雞的腳印,他好像在跟我們招手,又好像在跟我們問好。離開了楓樹,我們又到了柳樹身邊。

  秋天柳樹的葉子黃了。被風一吹,就落了。我們撿起一片落葉,可以做成一個個美麗的書籤。還可以做成一個個美麗的花環,落在小河裡,可以給螞蟻做成小船。

  秋天真美呀!

  曉望小學五年級:劉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