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明天是你的忌日,今天不知道為甚麽,好想哭好想哭,我努力不讓淚水流下來。但是,那晶瑩的淚水還是流淌下來...... 

  —— 題記 

  爺爺已經離開我兩年了,今天無意中聽到媽媽說,明天是爺爺的忌日!我的心微微一震,明天過了就已經兩年了,我不敢相信自己,這兩年是怎樣過的,失去的滋味很痛,但是因為失去的原因,我長大了,更懂得去珍惜現在。走了,他走了,永遠地離開了我。而我面對他的離去,只是在用眼淚去挽留他,“沒用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現實一點好不好。”當我知道爺爺的離去時,一直的哭,哥哥終於對我發了火,你們不懂,你們根本不懂!我默默地在心裡說。 

  我的爺爺離我而去,我的幸福也隨着消失了,沒有人能懂,也沒有人能夠相信,一個年僅十歲的小女孩,此時此刻的心情,他們一致的認為我什麽也不懂! 

  現在我因為失去的原因,成熟了很多,一直在同學面前裝出很堅強的樣子,他們一直認為我很幸福,很快樂,從來都沒有嘗過痛的滋味,我的心靈是多麽的脆弱呀! 

  失去幸福的我,渴望幸福,為甚麽我沒有抓住幸福! 

  現在爺爺也許在另一個世界里生活得很快樂,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