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陣秋天的"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陣秋天的"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羅老師的帶領之下,來到了"杜鵑XX花場",羅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去收集花草和樹葉.我和李敏靜還有幾個男同學一組,首先,我們採集了柳葉,辣椒葉和一種"XX"花,然後再往縱深行進,採集了超過十種的植物.我們大家都悶了,想玩一下某種遊戲.這時我靈機一轉,玩捉迷藏吧!大家都舉手贊成. 

  "石頭,剪子,布!"李敏靜猜輸了,我們隨心所欲的藏在自己找的"秘密基地"中."開始!""大將"開始找人了.真倒霉!第一個捉到的就是我!就這樣玩下去,"捉迷藏"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兵捉賊",大家簡直都"瘋"了!連忙亂竄,而我比他們還"瘋",都被追得"大汗淋漓"了,跑呀跑,跑到一條小水溝前,差點就這樣掉下去,幸好被"XX"人拉住了我,才保住我的"小命". 

  "集隊!"羅老師叫着口令.全班四十五個同學立即排列得整整齊齊."Let's go!"一聲令下,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場. 

  那真是一陣秋天的"瘋"呀!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陣秋天的"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陣秋天的"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