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你透過那小小的窗欞,就會看見屋前一片延伸的金黃,哦,原來是一片片透着金光的是那一排排樹葉。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路旁的兩邊,好象是在向人們展示着它的雄偉和美麗。你看那深褐色的枝幹,象是沉睡了千年的古銅,泛出淡淡的綠的光澤;那金黃的樹葉好象一張張笑臉,笑得和太陽一樣燦爛。 

   秋天的梧桐樹值得一提,因為那梧桐樹是那麼的高大挺拔,它的葉子就象是爸爸的大手掌。一陣秋風吹來,葉子就會嘩啦啦的響起來,發出悅耳的聲音。一排排大樹迎着秋風飄舞,好象給過路的人打着招呼。它是那麼的熱情,那麼的友善。 

   秋天的季節很短暫,當冬天要來,秋天要走的時候,它的樹葉一片片的掉下來,有時候一片葉子被風卷得很高,再慢慢往下掉,我能感覺到它對大自然的依依不捨和留戀......地上很快鋪滿了樹葉,踩上去發出沙沙的響聲。這條延伸的馬路有這麼一條長長的“地毯”陪伴着我,一路上都不會寂寞。 

   秋天它包納了春的希望、夏的熱情、冬的蒼茫。我順着它的足跡追尋,我在寂靜的草原上凝望,我在山岩之巔象秋色伸出的臂膀。秋天,你的精神鼓舞着我,我會加倍努力,讓你見證我的成長。 

   當秋天悄悄的來臨,又悄悄的消逝,不覺中已在我身旁灑滿祝福,也默默的孕育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