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拉姆的故事(2) 

  主人帶我來到了拉姆學院,對我說:“寶貝,我幫你報名學習,好嗎?” 說 

  着,她把我交給了菩提大叔,報了7天的語言課,然後自己回家了。 

  我離開了主人,感到十分害怕,這時,菩提大叔走來,關切地說:“小拉姆,不用怕,這兒是學校,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聽了他的話,我點點頭。 

  7天後,菩提大叔把我送回了家。可是,主人見了我,像遇到了霉星,大聲說:“走開,你這蠢傢伙!”說著,把一個天藍色拉姆的種子輕輕地放在了地上,然後對我說:“給我把房子打掃乾淨,並把你的姐姐打扮地漂亮些,我要帶她去參加舞會!”說著,便走出了家門。

  “快,去打掃房子!”“快,給我打扮!”姐姐在叫我,我無奈地去幹活了。哎呀,我把主人的花瓶打碎了!姐姐生氣了,“你不許吃晚飯了!”然後,打了我一下。 

  主人一回來,姐姐便告狀:“主人,妹妹不僅打碎了花瓶,還打了我,你看。”姐姐悄悄地用葉子打了自己幾下。“你敢打我的寶貝,看我不收拾你!”主人打得我遍體鱗傷。最後,主人一賭氣,把我扔出了窗外,大喊:“這樣的壞拉姆,我不要了!”於是,她出去打工賺錢了。 

  幸好主人把我扔進了綠油油的田地,那兒已經長出了成熟的蘋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摘下一隻就咬。 

  不,應該是還沒咬下去,主人就回來了。她看見我在偷吃蘋果,更是氣打不出一處來。她把我扔進了一個又黑又潮濕的小倉庫里,說:“我不來管你了,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她又走了。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主人都沒來喂我,我好餓。 

  我病倒了。 

  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