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5)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我和無名泄氣了的時候,突然,門開了,冰冰來了,我一看到冰冰,就高興了。冰冰說:“嗨!無名,飛飛,咱們快跑吧!”“你……你怎麼來到了這?”我有點驚訝地說。 

  “其實,我是白色摩爾的拉姆。” 

  “啊!!!!”我和無名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如果你放我們走,那你就要被打了啊!”“沒關係的,你們快走吧,她快回來了!” 

  我和無名只好逃跑了。但是,冰冰被白摩爾弄死了。 

  我和無名逃到了彩虹姐姐那,好心的彩虹姐姐收養了我們,並答應把我們送回家。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彩虹姐姐把我們送回了自己的家。可是無名卻不願意回到他自己的家,只好和我一起回到了家。 

  我回到家,主人還是主人的哥哥都沒上,只有小欣在家。她看見我們就像沒看見一樣,看都沒看我一眼,我也不想惹她,只好和無名一起上了二樓,由於很累,我和無名只好擠在一個角落裡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