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小拉姆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拉姆1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片段回憶: 

  那天夜晚,我一直沒睡着,我心想:主人不能回來了,我就成了孤兒了!唔————————————————。 

  …………………………………………………………………………………………………………………………………………………………………………………………………… 

  今天,主人就要走了,我可怎麼辦呀!唔——————————!“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馬上開門,哇!竟然是主人的爸爸媽媽。我馬上告訴了主人這個消息。主人抱着我,對我說:“小可愛,我不用走了,我可以留在這陪你了!我好快樂呀!。” 

   晚飯過後,我們去逛街,主人給我和小寶貝買了好多好多的衣服。我心想:早上,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主人了,現在卻和主人再這裡買衣服。 

   晚上,我聽見主人的爸爸對小主人說:“冰兒,你長大了,你應該換一個生活環境,換一個學習環境……”我心想:難道主人還要走我也再也留不住主人了。我傷心的撲向拉姆組合床,邊哭邊說:“雖然我們家錢很多,大概25萬摩爾豆左右。房子也很漂亮,是雙層的。主人和小寶貝走了,我一個人呆在這空蕩蕩的房子還有什麼用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拉姆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拉姆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