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拉姆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拉姆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片段: 

  我回到家,心想:看來做宣傳挺好玩的,我也要做宣傳。主人當然是不會同意的,做宣傳要經得起風吹雨打、日晒雨淋。我也不知道做宣傳有多苦。 

  我再次懇求主人,可主人還是不同意。在我的懇求中,主人終於答應了。第二天,主人陪我來到小蘑菇那裡。我拿着海報,來到了粒粒小廣場。我大聲嚷嚷這:“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摩爾莊園是我家,美化環境靠大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摩爾莊園是我家,美化環境靠大家!”喊了半天了,嗓子都冒煙了。“渴死我了。”我不停的埋怨道。我心想:要是主人在,該多好啊!給我喝上一杯牛奶,洗一個泡泡浴,吃上一盆香噴噴的牛肉。想到這裡,我的口水不停的落下來“滴答滴答”。 

  “起床了,小懶蟲!”“咦?我不是在粒粒小廣場嗎?怎麼在家裡睡覺?”主人說:“快起床了,快去菩提大叔那裡參加英語課。” 

  我連忙背上我的小書包,奔向學院。 

  不和你說了,上學要緊,baibai(拜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拉姆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拉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