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2)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真的是很開心啊,下面就是我的第二天生活。 

  一天,主人捧着一個種子階段的紅顏色拉姆走了進來,然後對我們說:“小拉姆們,這一個月里,我都不能上了,因為我要去參加二胡考級和比賽、表演,所以不能上了,這隻拉姆是我的同學送給我的,過幾天你就能和他們玩了。這幾天就讓QQ酷來照顧你們吧。”主人說完就匆匆的下線了。 

  QQ酷來了。他總是用帽沿遮住半邊臉,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我很害怕,害怕QQ酷會偏向,可現實和我的假想確實完全相反的。 

  QQ酷對我們可好了,給我們吃大熱狗,洗泡泡桃汁浴,喝石榴多多,玩魔法彈簧,還送我們去上課……有一天,我們在郊外上實踐課,一隻叫無名的藍色小拉姆跳到我身邊。它其實是女拉姆(呵呵,自己想的),可是她太像男拉姆了(以後方便一點用“他”),用主人的話說就是假小子性格的拉姆。 

  這時,一位梳着長頭髮的摩爾走上前,說:“小拉姆們好!我是你們的老師,你們就叫我絲老師吧(絲姐姐—絲爾特)!”“bibobibo”我們不會說話,只能一個勁的扭着身子。這時,無名跳到我身邊,我仔細一看,呀,無名已經是中級拉姆了耶。這時,無名對我用很流利的語言說:“你好,飛飛,我叫無名,我是一隻學會了語言課2級的拉姆,很高興能和你交朋友!”我向前跳跳,朝着無名一樂,示意我聽明白了。無名對我說:“我的主人叫歡樂小子,你讓你的主人加他吧,這樣我們就能見面了。”我點點頭。 

  實踐課終於下課了,我跑回寢室(兩個拉姆一個寢室,我和無名一個寢室),要無名教我語言(雖然我沒學語言課,但是拉姆之間有語言)。無名欣然同意了。他先教我說:“你好”“你—好”我有點不太流利地說,“你好”這個詞語教了好幾遍,我才能念了下來。“我要學習語言課。”“我要學習、學習語言、言課。”“哇,你很了不起,兩個短語1個小時就學會了。”無名用流利的語言對我說。“這比無名你還差遠了呢。”我紅着臉用拉姆語言對無名說。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認識了無名這個好朋友,還學會了兩個短語。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