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4)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十四天終於過去了,我的語言課結束了,我開開心心地被菩提大伯送回了家。 

  當然,主人仍然沒有上線,可今天主人的哥哥也沒有上線,可能他又要緊的事要辦吧。綠幻想對我說:“昨天我的主人已經把小欣沖成了超拉,她變成超拉后好像有一種傲慢的神態,容易發脾氣,你最好別惹她。”我聽了,點點頭。 

  我爬上QQ酷新買的雙層小屋,從窗戶正好看見了無名和冰冰在窗外喊:“喂,飛飛,快下來跟我們一起玩吧!”我跑了出去。 

  我們去了道具店和服裝店,最後去了漿果叢林。我們吃啊玩啊,不知不覺,冰冰被她的主人接走了,我們才意識到天已經黑了。 

  我和無名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哭了起來,無名安慰我不要哭,還把她的熱狗和酸甜蘋果汁給我。我們繞到了餐廳,悄悄地鑽了進去。我看見一隻白色的,身上一絲不掛的摩爾在吃飯,便跑過去央求她收留我們一晚。可當我一看她的名字時,把我下了一跳,白色摩爾的名字是:女鬼!“小拉姆,你來我家吧。”白色的摩爾溫和的說,“我們家好久都沒有小拉姆來串門了。”還沒等我說完,無名就欣然答應了。 

  在白色摩爾的家裡,我看到許多氣管被切斷的拉姆,鮮血從脖子里一股一股地流出,令我毛骨悚然。突然,大門自動關上了,白色的摩爾滿臉是血,惡狠狠地說:“哈,歡迎來我的鬼屋做客!今天晚上,你們將成為我的晚餐,你們的血將被我吸干!你們的心將被我吞掉!明天早上,你們的殘骸將會在垃圾桶里出現!哈哈哈!”白色的摩爾把我和無名關在了意見屋子裡,甩上門走了。 

  怎麼辦呢?我和無名能逃出去嗎?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