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3)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過了幾天,這實踐課終於結束了,我被菩提大叔送回了家。 

  到了家,主人沒有上線,但主人的哥哥在上面,那隻紅色的小拉姆變成了初級拉姆,而我也是初級拉姆。我bibobibo第叫着,00塊錢放到桌子上,又像風一樣跑了。 

  (有必要說明一下,拉姆之間的對話都是拉姆語言)QQ酷走後,我就隨着老師走進了班級。“你好啊,小拉姆。”一隻小拉姆對我說,“叫什麼名字啊?”“我叫飛飛。”我用低得不能再低的聲音說。“我叫冰冰,咱們倆坐在一起吧。”“好啊。”我興奮地說道。 

  “我的主人叫果果,你讓你的主人加她吧。” 

  “好好。” 

  這時,冰冰對我壓低了聲音說:“看見哪兩個紅色的拉姆了嗎,他們一個叫酷,一個叫帥,他們都是壞拉姆,你要是不想惹麻煩的話就少跟他們來往。” 

  我點點頭。 

  “啊!”一個帶着蝴蝶結的拉姆大叫一聲,“老師,我的書里有一條毛毛蟲!” 

  “勞拉,你先坐下,老師會幫你處理的。” 

  “啊!”又是一聲尖叫,勞拉站起來,掀開小墊一看,下面放着很多尖尖的石頭。 

  “這件事準是酷和帥乾的。”冰冰對我說。 

  姜還是老的辣,果然不假,之間酷和帥在角落的一個座位里偷偷地笑,帥說:“哥哥,你看那個‘臭美’的小女孩,遭報應了吧。哈哈!” 

  “看來咱們以後要多搞一些惡作劇啦!”酷說。 

  今天過得不太好,因為……唉,不說你也知道。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