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拉姆----麗兒公主(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麗兒公主(7)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拉姆----麗兒公主(7)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公主作文

  莎兒來了后,家裡可熱鬧了。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芭比娃娃,遊戲中我還教會她不少生活常識和語言。這天,在家待膩了的莎兒突發奇想要去黑森林探探險,我們一拍即合。我給姐姐留了張紙條就帶着莎兒出門了。 

  以前常聽姐姐說起,就算姐姐她們身為摩爾,進入黑森林也要身穿盔甲,戴上黑森林通行證才能通過。來到黑森林前哨站,果不其然,這裡禁衛森嚴。怎樣才能過去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我抓起一塊石頭,對着騎士訓練營的屋頂扔去。嘿嘿!這兩個騎士果然中招了。聽見有動靜,他們連忙跑過去,我對着莎兒詭秘的一笑,拽着她躲過全副武裝的騎士順利地進入了黑森林。 

  我們來到第一站:雲霧迷橋。我仔細一看:弔橋下面是湍急的河水,弔橋高高地吊在空中,這還不要緊,這弔橋殘缺不全,與其叫它弔橋,還不如叫它斷橋,中間缺了好多木板哦。“媽呀!這一掉下去還能有命回去啊?!”莎兒尖叫道。我故作鎮定,可心裡卻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呢。莎兒早就嚇得臉都煞白,腿在打抖。“麗兒姐,我們還是回去吧?”莎兒怯怯地說道。“會有辦法過去的,莎兒。”我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一邊安撫莎兒,一邊開動腦筋想過橋的妙招。我仔細看了看弔橋所缺木板的形狀,又仔細觀察了一下四周圍,發現一塊石頭的形狀跟弔橋上所缺的一塊很相似。我走過去一看,頓時開心地大叫起來:“我找到其中的一塊啦!耶!”原來這塊外表酷似石頭的東西其實是一塊木頭。黑森林的主人叫人設計成各種形狀來蒙蔽我們這些企圖闖入黑森林的人。隨後,我們用相同的辦法在草叢裡找到一塊木板、在峭壁斷崖邊又找到了一塊、還有一塊藏在了樹上,這塊找起來還真是沒少費力呢(他們把它設計得跟樹皮一樣,多虧了莎兒火眼金睛,看出了一點小破綻)。總算是找到4塊木板了,我和莎兒興奮得跳了起來。我把木板按順序拼好,安全地過了橋,進入到第二站:荊棘叢林。 

  荊棘叢林裡布滿了可怕的刺蝟樹。只要被它抓到,它就把你摔到九霄雲外去。每走一步,刺蝟樹就掉下來一次。我緊緊的抓住莎兒,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每跨過一步後面就會響起“咚”的一聲,我們好像是在槍林彈雨中穿梭,東躲西躲地躲避着刺蝟樹,大氣都不敢出。總算逃離了荊棘叢林,我們才緩過一口氣。“啊!還要過沼澤地?早知道這麼恐怖,我就不來了。”莎兒沒見過這樣的世面,悻悻地說道。“好妹妹,乖,有姐姐在,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我安慰道。說話間我們已經來到了第三站:迷霧沼澤。 

  迷霧沼澤是一個有毒的沼澤,只有一條沒有毒的安全通道。我仔細觀察了一下,沼澤地里除了一片片青草外,別無他物。還是莎兒眼尖,她看見了對岸一片荷葉,金雞獨立似的在風中搖曳着。我試着用竹竿一點,奇迹發生了:荷葉一變十變百,很快,成千上萬的荷葉連成了一條綠色的天橋,好壯觀的荷葉天橋哦!我們欣喜若狂,手拉手踏着這條荷葉鋪成的綠色通道順利地穿越了迷霧沼澤。 

  靠着自己的智慧與勇氣,我們終於穿越了黑森林,安全地回到了溫暖的小木屋。姐姐正熱好飯等着我們呢!“家的感覺真好!”經歷了這麼多驚險刺激的事情后,我由衷地說出了這麼一句話。“麗兒真的長大了!”姐姐豎著大拇指誇讚道。我心裡美滋滋的,像灌了蜜一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麗兒公主(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麗兒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