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糖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糖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糖稀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拿着兩枚1992年的一角硬幣去“資助”學校門口買糖稀的。 

  剛買后還是晶瑩剔透的糖稀娃娃,被我用“魔爪”纏了幾下后,便成了頭髮花白的糖稀奶奶,看來糖稀的壽命還真是短呀!纏着纏着,糖稀奶奶總是往我手上掉,好象在提醒我不要再纏了,要不我會老的更快的,於是我便慢慢的纏。也有幾次糖稀奶奶生氣了,氣的“頭髮”總是分岔,讓我“梳理”了老半天才“梳”回原來的樣子。 

  回到家后,我望着“年進半百”的糖稀奶奶垂涎欲滴,於是我對它說:“老奶奶,你不要生氣哦,我看你太好吃了所以我嘗一嘗。”說完后我便津津有味的吃起了糖稀奶奶。“哇噻!太好吃了!”我不禁感嘆到,我又想起了一句俗話,“姜還是老的辣。”現在我給它加上一句“糖稀還是白的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糖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糖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