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兄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時候,我媽買了一隻小烏龜回來,現在漸漸地長大了。它很乖,經常在玻璃缸里一動不動地卧着,有時還伸出小腦袋靜靜地看着窗外的花草,好象有什麼心事一樣。

  我對媽媽說:“這隻烏龜可能太孤單了,要幫助它找個小夥伴就好了!”過了幾天,媽媽帶我到花鳥市場又買回一隻小小的烏龜。

  這隻小烏龜只有一個指甲蓋那麼大,背上的花紋碧綠碧綠的。第一次到了新的環境似乎還很害羞,一雙小眼睛忽閃忽閃地盯着我看。我一伸手,它回頭就爬走了,可是還沒爬多遠又回過頭來看我,好象在跟我捉迷藏。

  但它吃食時就不一樣了,不管誰喂東西給它吃,它就勇敢地爬過來一點兒都不怕人,每次吃完食物后還要伸出胖乎乎的小腳丫懶洋洋地睡一覺,到我家玩的小朋友們送給它一個綽號叫“烏龜豬”。

  大點的烏龜對新夥伴可喜歡了,處處都讓着它,象是個懂事的哥哥。有一次,小“烏龜豬”要和大烏龜打架,本來大烏龜力氣大,“烏龜豬”肯定會大敗而逃,但大烏龜低着頭由着小弟弟調皮淘氣。慢慢地它們感情越來越深,成了親密的兄弟,大烏龜還經常背着“烏龜豬”散步呢。

  我可真愛我家這對烏龜兄弟啊,我也是它們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烏龜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