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事件還在網上紛紛揚揚,其實自己對這兩個人的動態都多少有點關注,可能也是因為他們的經歷和自己這段時間的現狀可以起到一定的啟發作用吧,所以自己總是會忍不住的多去關注自己,下其實自己之前也是不怎麼關注娛樂性新聞的,但是自己這一次卻會無比的關注,而且關於他們的那一些文章,自己基本上也都有去看。

  自己自稱的話,會覺得每一個人的行為都是可以原諒的,哪怕放下滔天大錯,只要最後他自該只要到最後從外面學到走上了正義之路,那這一個人終究也是值得被社會再次接受的,值得被社會肯定的,所以就覺得其實他雖然說過去做了很多壞事,他過去的思想沒有人去給予正確的指導,所以他做出了錯誤的行為最後給大家造成了傷害,引起了社會的反駁,但是他如果最後真的能夠得到正確的思想,覺得到最後能夠痛思悔改,然後作為一個對社會來說能夠做出力所能及共性的人,以及他的存在,可以給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而不是那麼多負面的影響的話,那其實還是可以被社會再次接受的。

  就像王源那樣子,雖然說他當初抽煙了,但是其實抽煙這種行為確實是社會上所不提倡的但我們平常普通人不也是有很多抽煙的男士嗎?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壓力,其實有些時候就是找不到正確的宣洩情緒的方式,然後我們自己宣洩情緒的方式,在錯誤的地方得到了宣洩,以至於最後自己走上了不被社會推崇且尊重的情緒發泄道路。

  所以接受正確的思想指導,有極強的自制力,在人生這一條路上,在想要獲得他人尊重的這一條路上是真的極其重要,極強的自制力以及正確的是非觀與判斷能力。但是這一種能力的形成,還有很長的路要去走,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的,我們都是在成長在學習的人,所以我們所放下的那一些錯誤終究也會成為過去,如果我們痛失悔改,我們一改前非,那最終我們都是值得被接受的,最後我們都可以再次獲得他人的尊重與欣賞的。

您正在瀏覽: 想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