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哈莫雷特超進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哈莫雷特超進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戰神聯盟新來了個龍王,雷伊和蓋亞都很開心,因為龍王的實力,他們都知道。

  龍王,在家看電視的時候,突然電話一響就把龍王嚇了以為恐怖電話,馬上就接了電話。這時,對方卻是雷伊,龍王就說:“哦!原來是雷伊呀!我還以為是什麼恐怖襲擊的電話的呢!”。雷伊就說:“哦!那龍王請儘快過來一下,我們這裡發生了恐怖襲擊,請你儘快來基地,支援”。

  龍王馬上就說:“我馬上就來了”。一秒鐘龍王就來了,龍王在到基地的時候就發現了,反戰神聯盟的人,正在對戰神聯盟基地發起了正面襲擊。龍王就看見了,就和雷伊們殺了許多的人。過了一會兒龍王們就敗戰了。正在快被殺了,龍王就發生了超進化。一下就打敗了反戰神聯盟的老大。

  龍王一個人就打敗了所有人,雷伊就為他辦了慶功宴。

  二年級:瓦卡上網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哈莫雷特超進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哈莫雷特超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