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雙眼睛,但不同職業的人,看見的事物與社會也不一樣。那種種眼神,表達了不同的生活含義。 

  農民的眼睛是充滿希望的。為了獲得豐收的喜悅,他們努力地去播種、去耕耘、去施肥,面對着綠色的麥浪,他們高興得眯起眼睛,想象着金燦燦的穀子。是的,天天風和日麗,年年風調雨順,祈求來年莊稼有個好收成。農民的眼神永遠是樸素的、充滿信心的。 

  教師的眼神是充滿慈愛的,那種眼神里充滿着期望和鼓舞,讓學生們努力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每當學生犯錯誤時,老師用嚴厲的目光批評他;每當學生做好人好事時,老師用讚許的目光表揚他。在老師溫暖的眼光中,學子們更上一層樓。 

   警察的眼睛是銳利的,他們擔任着重要職責——維護社會治安。社會中的不良表現和違法行為,都逃不出警察那明察秋毫的眼睛。就連那些偷盜技術高明的小偷也逃不出他們的視線,有了這樣的神聖目光,我們就能理解為什麼警察甚至用生命的代價挽回遇難者的性命。 

   世界上有千萬種職業,每當我們看見這種種眼睛,一種莫名的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樸實的目光,期盼的目光,尖銳的目光,都是一種真實、純潔的目光有了這樣的眼光,生活才變得更加明亮!  

您正在瀏覽: 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