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 蛙 謀 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 蛙 謀 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臨澤縣大鴨小學漢語新聞報道組張豐 “咕兒呱,咕兒呱,咕兒咕兒呱......”叫聲一片,這是怎麼了,噢,原來是青蛙在開研討會。 實用技術培訓中心的青蛙校長主持了會議,會議有兩項內容:一是通報近日來各地發生的安全事故;二是針對安全事故制定切實可行的防範求生方案。 青蛙校長念通報了:4月28日瓦爾斯地區的一匹青蛙在稻田裡捉蟲,不幸106隻被賣青蛙的販子們用電子捕蛙儀捉走了,現已送往星級大酒店;5月3日可伯盧鎮的315隻青蛙因到剛打過農藥的麥田裡去捉蟲而中毒,經搶救95隻脫險了,另外220隻已命歸黃泉;3月17日可馬屯縣124隻青蛙結伴跳到踞河中去洗澡,突遇從硫酸廠投入踞河中的廢水而身體腐爛。念到這裡,青蛙校長抹了一把淚用沙啞的聲音說:“同志們,現在形勢非常嚴峻,我們的生命安全已受到嚴重的威脅,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在大難臨頭之際,希望大家能夠穩定情緒,群策群力,共度難關,下面我們就防範求生工作進行研討,請同志們能出謀劃策,制定科學可行的防範求生措施,以拯救我們的蛙族。” 青蛙們踴躍發言,經過討論,制定了如下的方案: 一、立即對實用技術培訓中心的教材進行改編,由原來的捉蟲技術改為逃生技術,從明天起就進行逃生技術培訓。 二、成立特工偵察信息小組。嚴密探察蛙類活動區域內的蛙販活動情況,發現捕蛙儀及時向領導小組彙報。 三、成立毒品監督化驗領導小組。加大培訓力度,培養一批業務技術精湛,能迅速辯認毒品,並能排除其故障的技術骨幹。 四、培養一批具有敏銳洞察力和責任感的青蛙記者,加大宣傳力度,使他們能夠深入到各個基層、角落,將安全防範措施做到家喻戶曉,同時呼籲人類不要無辜殘害青蛙,因小失大,要知道每隻青蛙每年創造的價值要超過他們自身的價值好多倍,保護青蛙也是為了保護人類自己。本方案自2007年10月30日起實行實用技術培訓中心

   2007年10月30日青蛙們精心制定了防範求生方案,期盼通過實施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結果如何,我們耐心地等待着。

  指導教師石秀琴

您正在瀏覽: 青 蛙 謀 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 蛙 謀 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