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七歲的時候幹了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星期六的上午我撿到了一個盛水的東西,到了姥姥家,我看見一隻老鼠從一個洞里出來,跑到另一個洞里。我當時靈機一動,拿來那個盛水的東西,準備做我獨家製作的老鼠藥,然後去廚房找來醋和醬油,還有酒,放了點水,拿了護髮素,又找來咖啡,倒在一起(這些東西都是過期的,用過的)。我怕老鼠不吃,就放了一點糖,用棒攪了攪,就像我早上喝的那個芝麻糊似的。我一看作成了,就把它放到了老鼠洞口。我喜出望外,急不可待的去告訴了媽媽,媽媽以為我胡言亂語,就說:“一遍玩去,我正忙着呢”。但是在我的勸說下,媽媽還是去看了一下。她看過之後哈哈大笑,還說我幼稚可笑。可我還是沾沾自喜,這個秘方一直到九歲我還在使用呢。 

  童年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條七色的路,童年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一個美妙的世界,童年又是一串糖葫蘆,有酸也有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