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四歲那年,我做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自製石榴汁。哈!本以為很好喝的石榴汁把我酸的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回奶奶家,一進門,我一眼就看見了那又紅又大的石榴正掛在樹上對我笑呢!於是,我便鬧着讓爸爸給我摘石榴吃,爸爸說:“石榴還沒紅透呢,不能吃,太酸了!”我一聽,急了。一屁股坐在床上“哇哇”地大哭起來,爸爸無奈,只好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石榴給我。我一見又大又紅的石榴,立馬破涕為笑了。這時,我突發奇想:如果我要是能把石榴籽榨成汁,那該有多好啊!我說干就干,立刻將石榴籽兒一顆不留的放在碗里,鼓起全身的勁,用勺子把它們一顆一顆的壓成汁。我看着這紅紅的石榴汁,口水都流下了“三千尺”,趕緊端起碗來一口喝了下去。“呀!真酸!”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從此往後,我就再也不敢動一下爺爺家的那大石榴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許多年,可我還記憶猶新。每當我生氣時,便會想起這件事情,而我的心情,也就自然而然的變好了。

  陝西省三原縣東關小學五年級:馬夢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