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路邊有一隻小花蝴蝶,我輕輕走過去,想要抓住它……”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想起了童年的趣事。

  迷人的春天再次光臨,花兒在春風的愛撫下,張開了笑臉,瞧,迎春花開了,桃花開了梨花開了,杏花開了,黃的如金,粉的如霞,白的似雪,紅的似火……再加上那數不清的野花,真令人心曠神怡!這麼多的花,也引來了一群群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蝴蝶真美呀!白得如同晶瑩透亮的雪花兒,紅的如同一團燃燒着的火焰,五顏六色的如同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兒,讓人眼花繚亂。

  它們翩翩起舞,在空中不停轉圈兒。它們飛像雲一樣輕柔,飛來飛去又像一位位小公主在跳舞呢!

  不知不覺,我被一隻彩蝴蝶吸引住了,躡手躡腳地靠近蝴蝶,伸手準備捏住它的翅膀,沒想到,剛一靠近,它就飛走了,它的翅膀上就如同長了一雙眼睛似的,真機靈呀!

  我連忙回家拿了一個竹竿,扣上一個網子。我又來到蝴蝶面前,網子從天而降,罩住了蝴蝶,這時蝴蝶已經成了我的俘虜,想飛也飛不出來了。然後,我拿了一個空瓶,把蝴蝶裝進去,為了蝴蝶有空氣呼吸,所以扎了幾個小孔。

  “我看路邊有一隻小花蝴蝶,我輕輕走過去,想要抓住它……”我一邊唱着歌又一邊滿載而歸的回到家中。

  寶應翔宇實驗小學四年級3班 王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