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夢,當你懵懵懂懂地過完童年。驟然回首,卻發現太多的東西讓你不舍。在我的童年時光中,就有一件讓我不忍遺忘的趣事。

  那年我才五歲,自以為很聰明。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看到爸爸媽媽還在熟睡中,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便輕手輕腳地打開了房門,進了浴室,我準備刷牙了,以前都是媽媽幫我擠牙膏,所以現在我不知道哪個是牙膏,我在水池邊四處搜尋着,我找到了一個和牙膏的形狀相似的,把它當作牙膏用了起來。

  “咦!怎麼味道不對?”我心有疑慮,我心裡想,不管了,刷完再說。還順便替媽媽擠了牙膏。

  媽媽醒來了,我假裝沒睡醒,等着媽媽發出的驚訝叫聲。

  媽媽一進浴室,就叫:“誰?是誰?是誰動了我的洗面奶?”

  我聞聲跑進浴室,說:“什麼?那是洗面奶?”

  “對呀!那你以為是什麼?”媽媽望着我說。

  “我還以為是牙膏呢!”我回答。

  媽媽在望了我一秒鐘后,撲嘰一聲笑了,說:“哎喲!我的傻女兒,連牙膏和洗面奶都分不清了。”沒想到,自以為聰明的我,這次竟然鬧出了這樣的笑話。

  就讓童年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徐少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