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的一生——進行曲間奏、尾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一生——進行曲間奏、尾聲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的一生——進行曲間奏、尾聲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曉瀾到了人間,她感到無比興奮。因為可以看見自己的家鄉和幫助社會了。 

  曉瀾第一個目標是:大富翁。 

  她摸着黑來到大富翁的家,全面調查大富翁的名字。 

  場景:大富翁的別墅。 

  “先生,您需要點什麼?”一位僕人問。 

  “來一杯進口啤酒和北京烤鴨,北京烤鴨要正宗的。”大富翁目中無人地說。 

  這是曉瀾在大富翁的卧室聽到的。 

  “爸爸,今天同學約我出去KTV唱歌,你同意么?”大富翁的女兒——蕭莉用另人愛吐的聲音懇求道。 

  “好好好!你的要求我一定滿足,只要我能做到的。”大富翁說。 

  “太好了!爸爸。”蕭莉。 

  這是曉瀾在客廳聽到的。 

  “蔣慶!你居然說我煮的飯不好吃!那你幹嗎叫我煮啊!你不會去找你的那些僕人煮!!!(注意:三個感嘆號。說明說話的人十分憤怒)”一個身穿連衣裙的女人對大富翁罵道。 

  “……”大富翁——蔣慶沉默是金。 

  “太好了!終於知道大富翁叫什麼名字了!”曉瀾十分興奮,忙在紙上寫上“蔣慶”這兩字。 

  場景:X城市 

  ……(曉瀾尋找壞人中) 

  “哈欠!”曉瀾感冒了,“累死了……” 

  “來人啊!抓小偷了!”一位大姐姐叫道。 

  這一句話,把曉瀾的瞌睡蟲全嚇得無影無蹤。 

  曉瀾揉揉眼睛,自己一i看。 

  以為大姐姐在追小偷,那位小偷在前面跑。 

  曉瀾見了,忙呼喚:“神聖可愛的米婭拉!我以天堂之仙的名義請求你:讓小偷手上的錢包回到大姐姐口袋裡的世界吧!吾里拉米拉!” 

  “拉”字剛念完,小偷手上的錢包已經回到了大姐姐口袋裡。 

  曉瀾把寫着“看看你的口袋”的紙條投到大姐姐面前,大姐姐一看,就不去追小偷了。 

  曉瀾突然想起了什麼,忙飛上前去追小偷,在一條小巷裡,小偷跪在地上,對一個穿着黑色長袍的骷髏說:“西樓大人,都是我不好!沒有偷到錢。” 

  “該死的廢物——林全滅。你想不想死在我的這跟魔杖里啊?”西樓。 

  “啊!不!西樓大人!求求您原諒我吧!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林全滅。 

  “好!我派你再去偷一次!”西樓。 

  “啊!謝謝!謝謝。你是我的大恩人!”林全滅。 

  “#%&&%&%#%&%#&%#&%#……”一陣雜音過後,西樓消失了。 

  我得趕快走,被發現就完了!曉瀾想。 

  場景:瑪麗亞神殿。 

  “給您。”曉瀾把死亡筆記遞給上帝。 

  上帝接過,翻開第一頁,說:“明天努力些,多寫幾個名字。” 

  “上帝,是這樣的……”曉瀾把剛才在小巷裡看到聽到的一切告訴上帝。 

  “這下事情可嚴重了!曉瀾,實話告訴你,我以前和西樓是最要好的朋友,我們的父親用與眾不同的眼睛看到了西樓心裡的黑暗,看到了我心裡的光明,就把上帝——這裡”偉大的寶座讓給我,就因為這樣,使西樓十分不高興,他到人間,當了全世界黑色會老大,專做壞事。後來,他叫了全世界的壞人一起殺向黑暗世界,把米斐索拉(女,熱心善良的黑暗世界老大)殺死了,把米斐索拉的魔力全部吸進了他的心。在明天,天堂世界和黑暗世界將開展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由兩個世界各派出的倆名人開戰,我和西樓誰捲入戰爭誰就會化成一股煙氣——死。曉瀾,你願意去和林全滅(黑暗世界派出的人)戰爭嗎?”上帝語重心長地說。 

  “尊敬的上帝,為了世界的和平,我願意。”曉瀾毫不猶豫地說。 

  PS:和平和黑暗,究竟,是誰贏呢?請看下集。(大家多多投票票哦!)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一生——進行曲間奏、尾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一生——進行曲間奏、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