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深思吧,天下的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深思吧,天下的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電視上報導了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有一個十歲的小女孩跪在父母面前,請求他們離婚,因為她覺得這樣至少少了一個人管她。

  有些人看了這則新聞可能覺得好笑,有人求父母不離婚都來不及,怎麼還有人求父母離婚,荒謬。我卻不這麼想,確實,一個人求父母離婚是讓人感到驚奇,但驚奇過後,我們還是值得深思這件事的。她強烈要求父母離婚只為要少一個人管她,說明這對父母平時對女兒管得太嚴格,而女兒受不了也不想接受這種管束,使最後造成這種結果。

  也許看到這裡有些父母會不屑一故,認為孩子就應在管束下長大,否則以後不可能成材。對,我不否認這種觀點,可你們是否想過孩子們的想法,這樣有可能使他們產生逆反心理。他們還小,肩上承擔不起過重的負荷。當然,我會理解父母們的一片苦心,但是否可以改變教育方法呢?

  我一直很喜歡楊紅櫻阿姨出版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故事中的《貪玩老爸》和《天真媽媽》。因為我是多麼的希望我有那樣的爸爸媽媽??兩個童心未泯的成年人。可現實生活中卻不是這樣的,我的爸爸媽媽都是非常嚴肅的兩個人。

  天下的父母親呀,深思吧,孩子需要你們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請深思吧,天下的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深思吧,天下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