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③——祝mo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③——祝mo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③——祝mo 標籤:單翼天使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應該不算是個蝴蝶吧。蝴蝶好美麗的,嗯,在小荷里,我就扮演個荷葉的角色就很不錯了。之所以這麼說,因為你叫我蝴蝶的時候,總感覺自己不像蝴蝶那麼完美。

  ——寫在前面的。

  在那天,你把我那一心要離開小荷的心挽留了下來。若是沒有你的話,我可能認識不到這個世界的繁華美妙。

  在以後的世界里,我們一起手挽手走過一切,我們一起仰望那湛藍的天空,我們一起坐在夢的殿堂里數星星……和你的事有好多,說也說不完呢。只記得我們都說過,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我們要一起走過困難的。

  在蜘蛛俠第一部里,當MJ出現時,6歲的他拉着嬸嬸的衣角問:“那是天使么?”今天,我也很想對着這蔚藍的天空問:“MOON是您送我的天使么?”

  很喜歡給月月J發文章的評論呢,雖然評不到你的心裡去,雖然沒有天使夢幻..瀟.她們說得更溫馨,可是很開心呢。那種開心你能夠體會地到么?

  冬天,天亮的遲,早上7點到學校。值日的時候,和小月一起看到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中,很和諧舒適的樣子。我們都很幸福地笑了:“MOON現在很幸福吧?”

  很謝謝你,能在我為一件事痛苦的時候安慰我,是啊,快樂的豬豬要和快樂的MOON一起快樂地走下去。直到天黑也不分開。

  最近你的文很讓人為你擔心呢,不要那麼消極好么。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啊。我們都有自己幸福啊。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已降臨……  

  相隔很遠,在夢中才能擁抱在一起

  

  所以,

  用一季的花香,用一季的雨滴

  為你作一個夢,為你歡笑。  

  撒在一杯茶里,  

  醇納了千萬句對你的祝福。  

  夕陽中摘一朵彩霞為你祈禱,

  要永遠幸福……  

  PS:不好意思呢。其實本來想要寫很長的。可是電腦出了問題,打字很困難。真的很抱歉噢!我弄了很多圖呢。

  ——每篇文都要用的圖。 

  ——記住哦。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Rock your life.漂亮的VV..

  ——實在希望廣大讀者不要生氣。弄了這麼多圖。還是VV。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③——祝mo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③——祝m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