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嘗試着去溝通吧,天下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着去溝通吧,天下的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着去溝通吧,天下的父母! 標籤:溝通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愛的父母作文 我的父母作文

  有一些家長總以為孩子們在學校不好的事情,做了一些違反紀律的事情。於是便偷偷地在孩子的背後跟蹤着孩子,想看一下自己的孩子到底平時在學校做些什麼。這種家長的心理我敢說是非常的不正常的。是的,你想了解自己的孩子,沒有錯。但是,你必須要信任你自己的孩子,要相信他們不會做一些很違法的事情。難道你自己的孩子你不知道嗎?你自己生出來的孩子你不知道他是什麼性格,是什麼膽量嗎?他做事的風格你一點都不知道?如果你每個答案都是一句“我不知道。” 那我想告訴你,你這個當父母的真的相當的失敗。

  跟蹤孩子是你們唯一能做的嗎?你們在跟蹤孩子之前你有問過你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嗎?是因為你好奇之心?是因為你自己想來一個突擊檢查?為什麼不可以坦開心扉的跟自己的孩子好好的聊聊?明白他自己的思想是怎麼樣,他對待每一件事情是怎麼想的?你們就只會去跟蹤嗎?孩子總有一天會發現你這麼對他,你知道他自己會怎麼樣子想你這個當父母的嗎?我不敢想象你們之後的對話會多麼的惡劣,但你們做的最傷他的事情始終會記住他們的記憶中。

  因為記憶是不會騙人的。

  你們當父母的嘗試去跟你們的孩子溝通吧!不再要用這麼卑鄙,見不得人的手段的方式去跟你們的孩子以這種形式溝通了!

您正在瀏覽: 嘗試着去溝通吧,天下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着去溝通吧,天下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