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老師

 甘肅省 甘肅省白銀市靖遠電廠子校五年級 何溪   每逢我過生日,爸爸總會給我送一份小禮物,增添生日氣氛。再過幾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給他準備一份什麼禮物呢?想來想去,就寫一篇小文章當禮物送給爸爸。

  如果你問我長大想不想當老師,不,我不幹,因為當老師太辛苦了,從爸爸身上我已體會到了。

老師真的不好當啊!在我們家,每天起床最早的是爸爸,睡的最晚的也是爸爸。爸爸是靖電子校初中的語文老師併兼班主任。每天早上,我和媽媽還在洗涑就聽見爸爸收拾東西要出門,媽媽總是對他說:吃點東西再走。可爸爸說:班裡有事,我不吃了。就這樣,爸爸經常空着肚子去上班。

  每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媽媽忙開始做飯,等飯好了爸爸還不回來,我們只好在家等,左等右等直到飯菜都涼了爸爸才能進門。他經常和同學談話或批作業。

  夜已很深了,我和媽媽早躺在床上,只有爸爸還在燈下批作業,我不知不覺已進入夢鄉,突然,爸爸坐的凳子響了一聲把我驚醒了,爸爸怎麼還在批作業呢?我沒有打斷他,而是看着爸爸的神情,看來爸爸很困了,他用手扶着頭,時不時的拍拍腦門,還把頭抬起來看着牆,好象在想着什麼問題。熬夜是爸爸的家常便飯。

爸爸和雙休日一點關係沒有。他在這兩天里總是把學生叫到我們家來給輔導功課,一坐就是幾個鐘頭,有時他答應我和媽媽上街去,可沒有幾次說話算數的,弄得我們都不高興。

  因為爸爸工作認真、負責,又熱愛學生,而且課又上得好,所以學生都喜歡他,家長也很滿意,學校領導和老師都對爸爸評價很高。這就是我那眼裡只有學生和工作的當老師的爸爸。

  指導教師:何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