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江蘇省鎮江丹陽丹陽市前艾中心校六(2)束麗娟 我的爸爸是一個下崗工人。他下崗后就利用自己的特長幹上了水電工。他干工作可負責了。

  我清楚地記的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和媽媽弄了幾個菜,擺上了生日蛋糕等待爸爸回來和我一起過生日。等到天將擦黑的時候,爸爸終於踏着自行車回來了。可前腳還沒進門,就有人叫住了他,那人對爸爸說,豆庄那邊一個什麼人家的抽水馬桶壞了,讓他去修一修。說完,那人就走了。我望了望爸爸,對他說:“爸爸,豆庄離我們這兒有十幾里路,你就明天再去吧,再說今天還是我的生日呢!”爸爸猶豫了一下,說:“娟娟,爸爸今天本來想和你一塊兒吃頓生日飯的,可現在不行了,你想,抽水馬桶壞了對人家生活造成多大的不便呀!我能袖手不管嗎?你和媽媽先吃吧,我一定快去快回。”說完,爸爸騎上車走了。我只能默默地目送爸爸的背影在暮色中消失。

  九點多鐘了,我終於聽到了敲門聲。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門,爸爸出現在門前:整個人髒兮兮的,頭髮亂蓬蓬的,褲子破了一個洞,鞋子也面目全非了。看到爸爸這副慘相,我的眼睛濕潤了。爸爸摟起了我,我發現爸爸瘦弱的手上滿是老繭,手掌上也裂開了口子,甚至可以看見裡面的肉……

  記得那次我問了爸爸很多問題,雖然爸爸的回答我不全懂,但我深深地為我有這樣一個干工作兢兢業業的爸爸而自豪。爸爸,你是女兒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